← 返回首頁
台灣

台電高雄區處攜手大用戶拚節能 強化復電效率

LTN · 2026年04月15日 原文連結 →
台電高雄區處攜手大用戶拚節能  強化復電效率

台電高雄區處15日舉辦年度大用戶座談會,約115位高壓以上用戶出席,主要為金屬製品等傳統產業。台電高雄區處處長黃志榮強調,今年座談會聚焦用戶設備維護,倡導「設備管理即節能」理念,以加速復電過程,減少停電影響。

會議上,黃志榮指出,台電長期負責外線設備巡檢,但用戶內線設備需用戶自主維護。他建議高壓以上用戶應配置專業機電人員,並遵循復電標準流程,迅速排除故障。

根據《能源管理法》,800瓩以上用戶需達平均年節電率1%,自114年起,部分用戶節電目標提升至1.5%,節電成效需通過具體措施認列。

黃志榮感謝用戶積極參與,期望通過座談會幫助用戶從「被動用電」轉變為「主動管理用電」,共同打造更安全、穩定、高效的用電環境。

相關文章

國民黨軍購「3800億+N」應嚴審 連勝文:不能讓賣酒、賣鞋的變軍火商 北埔鄧南光經典攝影作品 日本豐前市即起展出 中壢警雷霆除暴專案週掃各類刑案100件93人到案 詐欺案件36件最多 動員公協會逼台硬吞10措施  經民連:飲鴆止渴